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潭富春城楼王 12月22日公开发售左右全城

平潭时报  2012-12-21 09:53

[摘要] 富春城,璀璨中心,左右全城!短短两个月时间,500多位业主抢先入主富春城!做为占据A1区绝佳位置的2#景观楼王,一直备受瞩目,将于周六(12月22日)公开发售。

富春城,璀璨中心,左右全城!短短两个月时间,500多位业主抢先入主富春城!做为占据A1区绝佳位置的2#景观楼王,一直备受瞩目,将于周六(12月22日)公开发售。

路要通啦!马上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成就富春城领航全城的价值标杆!万北路,马上就要通车啦!万北路承接环岛大道,连接潭城组团(老城区)与岚城组团,与富春城形成!万北路作为综合实验区重点工程项目,道路全长约7公里,以环岛西路-坛东大道段为城市主干道,距离竹屿湖只有1.5公里。抢先一步买富春城,万北路通车即。富春城坐享老城新区的繁华与便捷,只有在这里,未来才能够“左右”自我生活。

收藏楼王,户户观景

三期2#楼北望中心园林景观,南瞰万北路,占据A1区绝佳位置,是A1区最后一栋人文大宅!户型方正,视野开阔,通风采光;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的经典设计,将居住的舒适性演绎的淋漓尽致,其细致到每处的精致追求,更令居者独享属于富春城的内敛宁静。

名校林立,贵族气质

与名校为邻,千金难求,替孩子选择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将使孩子受益一生!名校林立:实验幼儿园、城关幼儿园、实验小学、城关中学、平潭中学、强兴中学,教育资源,培养孩子温文尔雅的贵族气质,尽享人文居住氛围已成之势。

万北路即将全面通车,富春城马上!三期楼王,12月22日,荣耀开盘。据悉,富春城28-70平米小户同步接受预约登记!小户型,大智慧,万元诚征小户创意案名。详情登陆富春城官方微博;详询:963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