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4月预计12盘开盘 新政细则未出开发商放缓推盘节奏

房天下  2013-03-25 08:16

[摘要] 据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于2013年3月24日,福州楼市4月份共计12盘将全新开盘或加推新房源,环比3月预计开盘量减少了50%。进入4月,距离新国五条出台已经一个月,但各地新国五条细则本地化方案仍未落地。福州本地化的新国五条细则如何,绝对是未来几个月福州楼市何去何从的风向标。

据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于2013年3月24日,福州楼市4月份共计12盘将全新开盘或加推新房源,环比3月预计开盘量减少了50%。进入4月,距离新国五条出台已经一个月,但各地新国五条细则本地化方案仍未落地。福州本地化的新国五条细则如何,是未来几个月福州楼市何去何从的风向标。

>>>点击查看4月开盘预告专题

在开盘数量预计上,4月份预计开盘楼盘数量相比三月锐减一半,这跟福州地方化的新国五条细则未出台,有密切关系。

在区域分布上,4月份预计开盘的12个楼盘,比较均匀地分布在各个区里。其中,仓山区和晋安区各占据2个楼盘的份额,马尾有3个楼盘预计在4月份有推盘动作,八县合起来才5个楼盘预计开盘,较上个月均有减少。

综上,4月开盘项目中,大多数为已经推出过一批房源的项目,可见这些楼盘市场反应良好,开发商打算今年年初来个好的开始,也有少数推新的新盘。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不少开发商都在等待地方性新国五条细则尘埃落定后,再调整推盘策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